审计署成都办迅速学习贯彻全国审计机关党风廉政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13年03月29日】
【来源:审计署成都办】
字号:【大】 【中】 【小】
    
    日前,审计署驻成都特派员办事处召开党组中心组学习会,专题学习十八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国务院第一次廉政工作会议和全国审计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并研究贯彻落实会议精神的具体措施。

    会议要求办、处两级干部要认真领会会议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署党组决策部署上来,以更加坚定的决心和更加有力的举措,以踏石留印和抓铁有痕的劲头,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

    为贯彻落实好会议精神,该办提出四项措施:一是以学习党章、维护党章为重点,开展党性党风党纪教育,强化党员意识,增强党性修养,引导党员干部严格遵守党的政治纪律,坚决维护党的团结统一。二是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和审计署党组的贯彻意见为重点,扎实推进作风建设,按照“实、高、新、严、细、廉”的要求切实改进工作作风。办、处两级领导干部率先垂范,认真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中央和署党组的决策部署,做密切联系群众、严守纪律、改进作风、拒腐防变的表率。三是以加大审计监督力度为重点把权力关进制度的“笼子”,继续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依法全面履行审计监督职责,当好公共财政的卫士,充分发挥审计在反腐倡廉中的重要作用。四是以完善惩防体系建设为重点推进反腐倡廉建设,通过开展廉政教育、建立完善制度、强化监督管理、严格责任追究、加强廉政文化建设等,不断开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新局面,努力实现干部清正、机关清廉。(唐伟宏  张华荣)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