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署长沙办以加强审计能力建设为核心开展春季整训活动
【发布时间:2013年04月09日】
【来源:审计署长沙办】
字号:【大】 【中】 【小】
    在总结工作、肯定成绩、查找差距的基础上,日前,审计署驻长沙特派员办事处以加强审计能力建设为核心,以表彰先进为推手,认真开展春季整训活动,进一步统一了干部职工的思想认识,增强了干部职工的工作责任感、使命感和克难奋进的信心。

    领导重视,全员参与。为做好此次整训工作,该办党组召开了专门会议,研究确定整训方案,具体部署整训的各项工作,就整训内容的安排提出了详细的指导意见和明确的目标要求。该办特派员代表办党组总结了全办2012年的工作,并对每个处室的工作进行了认真点评,重点查找了缺点和不足,深刻剖析了原因,提出了改进措施。

    科学安排、重点突出。该办充分利用时间,在做好年终各项考核工作和总结工作的同时,着力加强审计能力建设。针对新任处室干部和近三年进办的30岁以下青年干部普遍存在的薄弱环节,聘请有关专家和业务骨干,分别开展了提升管理能力、创新能力和如何提高取证技巧、如何编写信息宣传稿件等专题培训,通过骨干带全员、重点带全面,在全办范围内形成“比、学、赶、超”的良好学习氛围。

    认识到位,注重实效。在整训中,不论是全办集中学习、总结,还是分专题讲座、讨论,该办同志始终保持高昂的学习热情,均未出现迟到和无故缺席的情况,不同层次的审计干部参加相应的专题培训,强化了审计干部从审计实践中发现问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提升了审计人员的专业素质,保证了整训取得实效。(叶翔)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