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署重庆办制定工作要点引领全年工作
【发布时间:2013年05月10日】
【来源:审计署重庆办】
字号:【大】 【中】 【小】
    近期,审计署驻重庆特派员办事处认真组织学习审计署全年工作要点,并结合该办今年工作任务,通过调查研究,制定全年工作要点,进一步分解任务,确保全年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一是广泛调查研究,充分调动全办积极性。为提高全年工作要点的针对性和可操作性,该办通过职能处室提出初步意见,整理成初稿后向各处室征求意见的方式,集思广益,充分调动全办审计干部的主动性,确保工作要点切合实际,能够指导实际工作。

    二是做好结合文章,明确工作任务目标。该办将制定全年工作要点与“查找不足、整改提高”专项活动、制定“强基固本、科学发展”实施意见结合起来,将查找的不足、提出的整改措施和该办夯实发展基础提出的具体措施,浓缩在45条简明扼要、提纲挈领的工作任务目标之中,真正做到问题抓的准、措施出的实。

    三是突出责任落实,确保真正贯彻落实。该办对工作要点中的每一条任务目标都落实了责任部门和完成时间,明确了牵头部门和协助部门,便于各处室对号入座,同时将全年工作要点提出的任务目标列入对各处室的督办之中,将落实情况和效果作为年末考核的重要内容,进一步保障各项任务目标圆满完成。(蔡孝敬)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