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署西安办积极参与志愿者注册登记活动
【发布时间:2013年06月19日】
【来源:审计署西安办】
字号:【大】 【中】 【小】
    近期,陕西省团工委在省直机关开展了青年志愿者登记活动。审计署驻西安特派员办事处团委积极响应,广泛动员和宣传;办机关党委主动介入,对活动的开展进行指导并给予大力支持,在全办引起了强烈反响,收到了良好的效果。

    今年是毛泽东同志提出“向雷锋同志学习”50周年。该办团委结合团省委开展的“青春雷锋耀三秦”活动,把继续弘扬雷锋精神,推进学习雷锋活动常态化作为引导全办团员青年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的重要载体,在3月5日雷锋纪念日来临前夕,向全办青年干部发出“学雷锋精神做文明标兵”的倡议,并响应团工委号召,开展了青年志愿者注册登记活动,对志愿注册登记活动进行了广泛的动员,机关党委也把志愿者登记注册活动纳入到了加强机关党的建设和精神文明建设的统筹统一进行安排部署。截至目前,共有38名团员青年响应号召加入志愿服务的队伍,及时成立了西安办志愿者服务队,在全办上下掀起了学习雷锋精神,争创全国文明单位的热潮。

    同时,该办对所有注册登记和申请人员进行了认真汇总梳理,将不同处室志愿服务人员进行分类,根据分类适时开展有针对性和有特点的志愿服务活动。还利用微博、微信等宣传弘扬雷锋精神,传递正能量,发布志愿服务倡议,号召全办青年志愿者结合自身实际,从身边做起、从小事做起,人人争做“青春雷锋”,让志愿服务活动在我们身边生根开花。(张晓静)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