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署广州办采取多项措施促进青年干部自我成才
【发布时间:2013年06月19日】
【来源:审计署广州办】
字号:【大】 【中】 【小】
    为进一步贯彻审计署关于加强青年工作的部署和要求,筑牢全办可持续发展根基,今年以来,审计署驻广州特派员办事处向全办青年干部发出“争做自我成才道路主人,共建幸福和谐发展强办”的号召,开展系列活动,取得较好成效。

     一是开展青年干部问卷调查。该办以团支部为依托,结合办内青年自身情况设计调查问卷,向全办青年开展不记名问卷调查。问卷涉及青年干部基本情况、个人职业发展、青年工作、人文关怀、对广州办发展意见建议五大板块,内容全面。青年干部纷纷袒露心声、献计献策,提出相关意见建议逾300条,为做好全办青年工作提供了重要依据。

    二是召开青年干部代表座谈会。该办主要负责人亲自主持座谈会,与青年干部代表面对面交流。会上代表们敞开心扉,踊跃发言,真诚反映自己在工作生活中遇到的困难与挑战,并对如何改进全办青年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办领导就青年干部的发言进行交流和指点,并表达了切实做好青年工作的信心和决心。

    三是开展青年干部主题文化活动。以“接力中国梦 青年正当时”为主题,开展了青年干部主题文化活动。青年干部前往森林公园骑单车、行绿道,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畅谈“审计梦”、“中国梦”。大家纷纷表示应发挥青年人的朝气和特点,不断汲取正能量,从自身做起,更好地展现青年人的责任和担当,为审计事业贡献力量。(黄文柄  李梅竹)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