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署沈阳办迅速学习传达李克强总理考察审计署时的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13年06月21日】
【来源:审计署沈阳办】
字号:【大】 【中】 【小】
     
    日前,审计署驻沈阳特派员办事处主要负责人在北京听取完李克强总理考察审计署时重要讲话,并参加完审计署组织的学习讨论后,迅速回到沈阳召集全体在沈处级以上审计干部,第一时间学习传达了李克强总理和刘家义审计长的讲话精神。

     结合正在开展的工作,该办就进一步学习贯彻总理和审计长的讲话精神提出要求:

     一、及时组织传达、学习领会总理和审计长讲话精神。要求每一位与会者回到审计现场后,都要把会议精神及时传达到每一位审计人员,使每位同志都能做到真学、真懂、真用。同时,各位办领导会后要分别奔赴各个审计现场,及时组织传达、讨论总理和审计长讲话精神。

     二、及时制定落实总理和审计长讲话精神的具体措施。一是领会精神,明确任务。要认真学习领会总理和审计长讲话精神,并结合当前的具体审计项目,切实增强做好审计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是深刻理解,融会贯通。要求全体审计人员要深刻理解总理讲话中的五组关键词,并在审计实践中积极加以应用落实。三是制定措施,狠抓落实。要结合全办年度工作思路和工作目标,在审计业务、队伍建设、审计创新、能力建设等方面制定出相应的具体落实措施。(袁宇鹏  李婷鹤)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