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署长春办公布审计项目外勤经费使用情况
【发布时间:2013年07月23日】
【来源:审计署长春办】
字号:【大】 【中】 【小】

    审计署驻长春特派员办事处坚决贯彻落实审计署有关财务公开的各项规定和要求,近日,在办内专网下发了关于公布审计(调查)项目外勤经费使用情况的通知。通知明确了外勤经费使用情况公开的适用范围、公开时限、公开形式、公开内容等,并按实际进展公开了审计项目外勤经费使用情况,便于全办职工了解财务信息、更好发挥监督作用,使财务工作在阳光下健康运行。

    该办以审计(调查)项目为单位,公开了外勤经费支出明细、考勤记录和经费报销等情况。一是区分办内人员和外借(聘)人员两类公开经费使用情况,并具体到明细账,包括住宿费、交通费、异地审计伙食费和公杂费、同城补贴、加班费等。二是公开了审计组每名成员在审计期间的考勤记录。三是公示了审计组是否在项目经费预算内据实报销、项目经费借款和支出报销审批手续是否齐全、项目经费借款是否按规定及时结清等情况。

    该办通过公开审计项目外勤经费使用情况,有效督促各审计组严格执行项目外勤经费预算,进一步提高了审计组对外勤经费成本进行控制的意识,促进节约审计业务成本。(张娜)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