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署广州办内部网站访问量突破100万人次
【发布时间:2013年11月27日】
【来源:审计署广州办】
字号:【大】 【中】 【小】
              
    日前,审计署驻广州特派员办事处内部网站的访问量突破100万人次,创历史新高。

    自2006年上线以来,广州办致力于将内部网站打造成“工作信息中心、员工交流平台、形象展示窗口”,积极推动网站建设和加强网站管理。该办在网页界面设计、栏目结构设置、管理运行机制等方面不断改革创新,力争使其设计合理、内容丰富、功能完善。该办内部网站已连续7年在审计署内部网站评比中被评为优秀网站。

    广州办始终坚持发挥网络媒体的宣传优势,通过网站建设、网站管理展示该办积极向上、奋力进取的精神风貌,并从制度上、机制上采取多项措施不断促进网站在机关管理中发挥重要作用。一是主要报道该办审计工作进展和重大事件,有效保证办内政务公开,使全办职工能及时掌握办内工作动态,降低沟通成本,确保政令畅通;二是职责分工明确,网站的各栏目由指定处室负责更新把关,充分保证各栏目的更新频率;三是设置多个栏目发布反映该办审计实践研讨及随笔等方面的原创文章,为该办干部职工提供一个展示兴趣、才干的信息化网络平台;四是功能高度集成,通过网站内嵌模块方式,将审计管理系统、审计项目管理平台、机关管理平台等业务信息系统访问入口进行整合,实现信息系统快速集中访问,提高办公效率。(丁志 张立)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