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署昆明办以服务为导向着力提升后勤保障水平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12日】
【来源:审计署昆明办】
字号:【大】 【中】 【小】
    随着经济社会和审计工作的不断发展,机关后勤保障工作面临诸多挑战。今年来,审计署驻昆明特派员办事处以后勤社会化改革为契机,以服务好审计中心工作为导向,着力提升后勤保障水平,取得显著成效。

    一是将服务体现到制度中。该办有针对性地新制订或修订了《车辆管理及派遣使用管理办法》、《公务接待管理办法》、《加班管理暂行办法》、《岗位职责、工作流程》等相关制度,并把各项服务保障工作体现到制度条款中,切实贯彻后勤服务理念,促进制度化、常态化地进行管理规范,进一步提升后勤保障水平。

    二是将服务展现在日常工作中。后勤服务工作涉及面很广,又都关系到每个干部职工的切身利益,甚至关系到审计干部的工作积极性。为此,把服务展现在日常工作中,是落实各项制度的结果,也是执行力的体现。针对今年审计项目紧,大部分职工长期出差在外,在组织职工体检后,医院反映职工整体身体素质需要加强的情况下,服务中心及时邀请健康专家给全办职工开展了讲座,并对食堂菜品进行了相应调整。同时,在工会统一组织下,积极引导职工参加兴趣小组活动,强身健体,为更好地完成审计工作任务打好身体基础。

    三是将服务意识融入到每位服务人员心中。该办服务中心提出工作人员要“阳光服务、微笑服务、规范服务”。只有将服务意识真正融入到每位工作人员心中,用心去做每一件小事,不仅能干好本职工作,还能给对方带来愉悦,自己收获快乐。通过一系列以服务为导向的举措,该办提升了后勤保障水平,积极促进了全办干部职工凝心聚力做好审计中心工作。(邓永盛)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