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署济南办三项措施认真贯彻落实全国审计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14年01月02日】
【来源:审计署济南办】
字号:【大】 【中】 【小】
        
     日前,审计署驻济南特派员办事处迅速组织全办人员认真学习贯彻全国审计工作会议精神和刘家义审计长讲话,采取三项措施谋划2014年全办工作。  

     一是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创新审计方式方法。要求全办人员自觉服务和服从于署党组决策部署,牢固树立“全办一盘棋”思想,结合工作总结和各项考核,认真提炼政府性债务审计等项目的经验做法,把经验固化下来,继续发扬光大;要进一步创新方式方法,整合审计目标和审计资源,完善大项目组织管理,提高科学管理水平。

      二是加强思想政治建设,树立底线意识,打造富有战斗力的审计队伍。要结合济南办自身实际,大力加强思想教育,增强底线意识,坚持从严治办,牢牢守住廉政纪律和保密纪律的“高压线”、依法履职和审计质量的“生命线”,严肃落实纪律要求。要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引向深处,认真落实办内各项专项治理和整改计划方案要求,着力形成反对“四风”、改进作风的长效机制,提振拼搏进取、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克服庸懒散作风。要提升履职尽责推动发展的能力和水平努力,激励广大干部立足本职、建功立业,打造一支忠诚履职尽责、依法廉洁从审的审计队伍。 

      三是积极创新,勇于实践,认真履行审计监督职责。要围绕全国审计工作会议提出的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需要突出抓好的六个方面工作,坚持“双轮”驱动,以改革创新精神推动审计业务工作,继续严肃揭露和查处重大违法违纪问题,坚持从体制机制制度层面分析问题、提出建议,关注重点领域、重点环节改革的进展情况,加大审计监督力度,多出审计成果,打造审计精品,提升特派办的核心竞争力和审计工作的层次和水平。(王增华  曹顶松)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