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署沈阳办积极为地方发展建言献策
【发布时间:2014年01月23日】
【来源:审计署沈阳办】
字号:【大】 【中】 【小】
            
    日前,审计署驻沈阳特派员办事处党组书记、特派员张炳功作为辽宁省政协常委参加了辽宁省政协十一届二次会议,并提交了2份政协提案,既积极履行了政协委员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和参政议政的职能,也发挥了国家审计在国家治理中的积极作用,有效地扩大了审计的影响力。

    针对辽宁省厂办大集体改革进展较为缓慢,职工安置问题突出,亟待解决的问题,张炳功委员提出了《辽宁省厂办大集体改革职工安置问题应予关注》的提案,并从尽早试点开展厂办大集体改革、制定相对完善的厂办大集体改革方案,加大财政资金投入等三方面提出解决上述问题的建议。

    针对辽宁省各地房屋租赁市场普遍存在一些瓶颈问题,影响其健康、持续发展的问题,张炳功委员提出了《尽快解决房屋租赁市场的发展瓶颈问题》的提案,并从建立健全法律法规、建立租赁市场管理长效机制、积极培育租赁中介市场等五方面提出解决上述问题的建议。(袁宇鹏)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