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署昆明办高度重视学习贯彻《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10日】
【来源:审计署昆明办】
字号:【大】 【中】 【小】
    近日,审计署驻昆明特派员办事处积极响应中央和审计署党组的号召,按照领导干部熟悉,人事部门精通,广大干部了解的要求,积极研究部署学习贯彻《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以下简称《条例》)的具体措施。

    一是将《条例》作为党组中心组学习的重要内容,纳入第一季度党组中心组学习计划;二是及时将审计署党组的通知和《条例》文本在内网公布,供全办干部深入学习;三是及时订购《条例》单行本,全办干部人手一册,作为干部个人常备的学习资料;四是要求各处室把《条例》作为今年政治学习的重要内容;五是要求人教处干部通过个人研读、参加培训班、召开处室专题集中学习会讨论等方式,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做到熟记于心、融会贯通、自觉运用、指导工作。

    通过学习,该办全体干部深刻认识到,《条例》体现了中央对干部工作的新精神新要求,吸收了干部人事制度改革的新经验新成果,是做好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的基本遵循。《条例》的颁布实施,对于把信念坚定、为民服务、勤政务实、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好干部标准落实到干部选拔任用工作中去,建立健全科学的干部选拔任用机制和监督管理机制,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大家表示,要结合学习贯彻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进一步把《条例》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李卫中)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