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署长沙办弘扬“三老四严”精神开展文明创建活动
【发布时间:2014年05月14日】
【来源:审计署长沙办】
字号:【大】 【中】 【小】
    
    今年以来,审计署驻长沙特派员办事处以文明创建为载体,以提升审计质量为目标,大力弘扬“三老四严”精神,开展了全员参与的文明创建活动。
     
    一是将文明创建与提升审计质量相结合,首创文明审计组评选。在文明审计组的的评选条件中审计质量的要求被进一步规范和细化,并赋予了较高的权重,由该办法规审理部门负责打分,保证了评选的科学。在办内公开全部审计组排名的举措,使审计质量的高低和责任主体一目了然。
     
    二是从严要求审计人员,把“三老四严”纳入评选标准。对文明职工的评选要求对待审计事业,要忠诚、踏实,当老实人,说老实话,办老实事;对待日常工作,具备强烈的责任感,切实屡责尽职,始终保持“实、高、新、严、细”的工作作风。对文明处室的评选要有严格内部管理,过硬的工作作风,较强的凝聚力及执行力。
     
    三是建立长效机制,制定《审计署长沙办文明创建评选管理办法》。在完成评选工作之后,该办总结规律,把文明创建作为确保审计质量,改进工作作风的载体,制定了管理办法,并将于近期实行。(聂欣)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