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署昆明办顺利完成新一届机关党委、机关纪委换届选举工作
【发布时间:2014年06月09日】
【来源:审计署昆明办】
字号:【大】 【中】 【小】
    为更好地发挥机关党组织在审计业务工作中的思想政治保障作用,日前,经云南省委省直机关工委批准,审计署驻昆明特派员办事处顺利完成了第六届机关党委、机关纪委的换届选举工作。
     
    该办本次换届选举工作准备充分,程序严密。选举前,机关党委充分征求各党支部和广大党员的意见,各党支部分别召开支部大会推选出了新一届机关党委委员候选人11名、机关纪委委员候选人8名,报请机关党委审议和云南省委省直机关工委批准。同时,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的有关规定制定了《中共审计署昆明特派办机关委员会和机关纪委会换届选举党员大会选举工作细则》,并在全办党员大会上表决通过。根据上述细则,最终由全体党员对候选人进行正式投票,差额选举出新一届机关党委委员9人,机关纪委委员7人。在此过程中,该走的程序不省,该出席的党员不少,该备的资料不缺,各项准备工作扎实充分,为换届选举工作的顺利进行奠定了较好的基础。
     
    选举结果现场公布后,该办新当选的机关党委、机关纪委委员表示,要紧紧围绕党组提出的“打造一支审计铁军,争创先进特派办”的目标,以保障署党组各项决策部署和办党组各项工作安排的坚决贯彻落实为重点,以服务审计一线和全体党员干部为宗旨,以加强自身建设为保障,以学习型组织建设和创新型组织建设为抓手,认真履行职责,丰富工作内容,创新方式方法,切实加强党的思想、组织、作风和纪律建设和对党员的教育、管理和监督,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完成好署党组安排的各项工作任务,促进该办提速发展、争创先进特派办目标的顺利实现,提供坚强有力的思想政治保证和组织纪律保障。(王丹)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