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署重庆办开展七项主题体验 做好“节能宣传周”活动
【发布时间:2014年06月17日】
【来源:审计署重庆办】
字号:【大】 【中】 【小】
    
    近日,审计署驻重庆特派员办事处启动为期一周的“节能宣传周”活动。活动期间,围绕“携手节能低碳、共建碧水蓝天”主题开展了七项活动。
     
    一是“节水体验”主题活动,倡导“节约用水”的理念,增强干部职工节水意识;二是“环保体验”主题活动,开展废旧灯管、电池回收活动,把绿色环保、循环利用的理念转化为办公和生活的自觉行动;三是“限塑体验”主题活动,倡导干部职工抵制塑料包装,带头使用环保购物袋,减少使用塑料袋和一次性塑料餐具;四是“能源紧缺体验”主题活动,倡导职工1公里内步行,3公里内骑自行车,5公里内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停开公共场所照明一天,停开客梯一部,号召6层以下干部职工走楼梯;五是“意识体验”主题活动,举办“节能环保我在行动”签名,增强对节能环保从自身做起的主动意识和参与意识;六是“节约粮食体验”主题活动,号召干部职工食堂就餐时珍惜粮食,相互监督提醒避免浪费,树立节俭文明的生活消费理念;七是“教育体验”主题活动,组织干部职工登陆公共机构节能网,观看“节能、节水、节粮“的教育资料,在思想上树立起正确的节能观、环保观。(管国清)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