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署广州办认真贯彻落实全国审计工作会议精神 以改革创新精神谋划新年审计工作
【发布时间:2015年01月20日】
【来源:审计署广州办】
字号:【大】 【中】 【小】
    日前,审计署驻广州特派员办事处召开专门会议,组织办领导班子成员和各处室主要负责同志学习贯彻全国审计工作会议精神,研究落实措施,部署2015年工作。

    在学习全国审计工作会议文件的基础上,该办进一步深入领会会议精神。强调,要按照“学懂弄通、武装头脑、统一思想、指导工作”的原则要求,着力从五个方面学习领会全国审计工作会议精神。一是准确把握会议提出新时期审计基本理论创新的内涵和实践要求,自觉统一审计人员思想;二是严格对照“六个不适应”,从特派员到一般干部都要认真查找自身不足和“本领恐慌”,加强学习,主动作为;三是切实关注审计署2015年工作中“六个贯穿始终”的要求,理解新内容,依法履职尽责,不断提升审计实效;四是适应完善审计工作机制的新要求,改进审计管理和基础工作;五是通过提升审计人员的政治品质、业务素质、纪律作风,全面打造适应新时期审计工作需要的干部队伍。

    该办提出,要以改革创新精神谋划部署2015年工作。一是按照新时期审计工作的新要求,转变观念、适应要求、主动作为,不断提升审计本领和工作质量,切实完成好2015年度各项审计任务;二是适应数据化审计模式,强化法治、信息化、理论研究等基础工作;三是按照审计署2015年纪律执行年的要求,强化纪律观念和制度执行力,加强办处两级领导班子建设,切实提升新常态下全办依法履职能力。(顾春雷  史 勇  朱洁琳)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