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办认真部署安排“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5年04月13日】
【来源:审计署成都办】
字号:【大】 【中】 【小】

日前,按照中央要求和审计署党组安排部署,审计署驻成都特派员办事处党组召开专题会议,深入学习刘家义审计长在审计署“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动员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结合本办实际研究“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的具体落实。

一是充分认识“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的重要意义,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要求和署党组的安排部署上来。会议指出,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是巩固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成果的需要,是严守党的纪律的需要,是改进队伍作风打造审计铁军的需要,是依法独立行使审计监督职责的坚实保障。要以此次专题教育活动为契机,针对成都办的实际情况,用“三严三实”这把钥匙切实解决干部队伍中存在的思想问题、作风问题等突出问题。

二是成立“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领导小组,加强对全办专题教育活动的组织领导。会议要求办机关党委负责牵头,人教处及办公室等部门密切配合,共同抓好此次专题教育活动。专题教育活动领导小组要尽快制定活动方案和计划,精心组织实施,强化督促指导,及时通报情况,推动专题教育活动扎扎实实的开展。要结合今年审计工作的实际情况组织实施好“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把“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融入审计工作全过程,针对审计组的特点创新活动的方式方法,切实做到专题教育活动与审计工作“两不误、两促进”。

三是用“三严三实”的标准认真组织开展好此次专题教育活动。该办要求在此次教育活动中坚持问题导向,努力做到标准高、措施实、效果好。初步考虑把“三严三实”精神作为2015年党组中心组学习的重要内容,参加学习的人员扩大到处长一级,办领导班子成员带头学习和发言,重点结合自己的工作谈体会和认识,对照检查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以及今后的改进措施。把“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与思想政治工作相结合,认真贯彻落实署党组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见,在全办深入开展思想状况调研,在此基础上召开一次思想政治工作座谈会,直面存在的问题,共同商讨对策措施。办领导围绕“三严三实”精神讲一次党课,结合当前的工作形势和任务进行教育引导,保持队伍良好的精神状态。(杨志永 张华荣)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