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办在审计一线举办理论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5年05月22日】
【来源:审计署昆明办】
字号:【大】 【中】 【小】

为提升理论会刊质量,促进审计成果转化,进一步提高理论研究综合水平,近日,审计署驻昆明特派员办事处理论研究会利用工作间隙,在贵州审计一线组织举办了理论研讨会。

本次研讨会围绕如何推动该办理论研究活动深入开展和办好该办《审计·探索》会刊这一主题展开深入讨论。与会人员就如何发挥审计人员参与审计理论研究积极性、审计成果转化运用、培养青年理论研究骨干、审计理论对审计实践的指导性作用等问题发表了意见,并展开交流讨论。

近年来,该办积极开展审计理论研究活动,努力从培育氛围、集中研讨、深化提高等方面加强理论研究工作。此次理论研讨会使与会人员充分认识审计理论研究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继续加强审计文化建设和引领审计领域创新,促进审计成果转化运用,推动该办研究型审计的深入开展。(李雁翎 黄铂湜)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