牢记使命 忠诚担当 长春办开展纪念建党94周年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15年07月01日】
【来源:审计署长春办】
字号:【大】 【中】 【小】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4周年,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引导教育全办党员干部切实践行‘三严三实’要求,努力打造“忠诚、干净、尽责、担当”的审计铁军,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推动审计工作新发展,审计署驻长春特派员办事处在“七一”前后,以党支部(临时党支部)为单位积极组织开展了“四个一”纪念活动。

——重读一份党史。开展重温党章、学习党史活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党史》,回顾党的发展历程和伟大成就,促进全办党员学党史、知党情,坚定党员理想信念,锻造优良政治品质,全面提升理论水平,用先进理论武装头脑,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的政治意识、责任意识和宗旨意识。

——上好一堂党课。结合“三严三实”工作部署,由各党支部书记为党员干部上一堂党课,深入解读“三严三实”的内涵和意义,针对本支部党员干部的实际情况进行有针对性的点评,提出解决的办法,促进党员干部深化对“三严三实”的理解和认识,增强践行“三严三实”的主动性和自觉性,掀起“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学习新高潮。

——学好一份报告。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学习刘家义审计长受国务院委托所作的《国务院关于2014年度中央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的审计工作报告》,全面了解报告所反映的中央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状况,准确把握经济社会发展中存在的突出问题,牢固树立忠诚意识和大局意识,弘扬清正廉洁和爱岗敬业的优良作风,促进党员干部依法履行审计监督职责,服务改革发展大局。

——参观一个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或观看一部爱国主义影片。各党支部(临时党支部)在审计现场就地就近开展爱国主义教育活动,组织党员干部参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或观看爱国主义影片等活动,了解党不懈奋斗的伟大历程、革命先驱舍生取义的英雄事迹,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强化党员干部的党性修养,不断激发党员干部实干长才干、实干砥作风、实干出成绩。(张杨)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