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津冀办认真学习讨论纪念抗日战争胜利70周年主题报告
【发布时间:2015年09月06日】
【来源:审计署京津冀办】
字号:【大】 【中】 【小】

8月31日,审计署京津冀特派员办事处干部职工认真收看了审计署纪念抗日战争胜利70周年主题报告会视频转播。报告会结束后,各处室迅速组织开展了学习讨论,大家一致认为,中国抗日战争是在中国共产党倡导建立的,以国共合作为基础的抗日民族统一战线旗帜下的全民族抗战,国共两党在正面战场和敌后战场相互配合,构成了中国抗日战争两个战场的战略格局,奠定了持久抗战并赢得最后胜利的基础,是中华民族的伟大创举,为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作出了巨大贡献。

大家在讨论中进一步认识到,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伟大抗战精神,是中国人民弥足珍贵的精神财富,永远是激励中国人民克服一切艰难险阻、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的强大精神动力。大家表示,回望历史,缅怀先烈,一定要弘扬和传承好伟大的抗战精神,立足本职岗位,忠诚、清廉、尽责、担当,争做践行“三严三实”的表率,争当党和人民信赖的好干部,为充分发挥审计在国家治理中基石和重要保障作用贡献力量,为中国梦的实现注入自己的正能量!(李静)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