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办认真落实署党组派驻纪检组长述职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16年04月20日】
【来源:审计署南京办】
字号:【大】 【中】 【小】

审计署党组派驻纪检组长述职会议结束后,审计署驻南京特派员办事处立即组织召开了办分党组会议,纪检组长传达了会议主要精神,办分党组组织全体办领导班子成员、各处室负责人再次认真学习了刘家义审计长会议讲话,并就下一步进一步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出了如下贯彻意见。

一是找准定位,全面落实会议精神。纪检组长是审计署党组派驻的,向审计署党组负责并报告工作,纪检组长要找准自己的工作定位,在特派办从严治党、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过程中,切实履行好教育预防、日常监督、执纪问责的职责。办分党组书记认真落实好从严治党、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的主体责任,坚决支持纪检组长工作,自觉接受纪检组长的监督。

二是支持工作,合力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办分党组及办领导班子成员要全力支持、配合派驻纪检组长开展工作。积极支持纪检组长通过全程参加办分党组会、特派员会、民主生活会、分党组中心组学习会、审计业务会等重要会议,对特派办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署党组决策、部署情况及人财物管理等重大事项进行监督;积极支持纪检组长通过参加审计项目业务会议、开展审计现场廉政检查、项目廉政回访、检查审计事项和审计发现问题“两个清单”落实情况等方式,对审计组和审计人员依法行使审计监督权进行监督;办分党组要认真听取和采纳纪检组长对特派办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同时,纪检组长要积极工作,认真履职,加强监督,做到知无不言,言无不尽,合力推进南京办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

三是做好表率,起好模范带头作用。办分党组书记、派驻纪检组长和全体班子成员均表示要做好表率,严格遵守党的政治纪律和组织纪律,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和务实的作风,以身作则,一身正气,切实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带领全办干部职工团结奋进、锐意进取,确保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两个主体责任落到实处。(马红)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