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办及时组织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6年11月01日】
【来源:审计署武汉办】
字号:【大】 【中】 【小】

1024日至27日,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在北京隆重召开。审计署驻武汉特派员办事处按照中央和审计署的要求,把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来抓,及时做好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传达学习,对全会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理念、新战略进行认真领会,切实把党员干部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各项部署要求上来。

审计署机关党委发出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预通知后,武汉办也迅速通过腾讯通向各支部发出了学习通知,要求为全面学习准确领会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做好准备。在全会闭幕前夕,办机关党委通过办微信公众号及时推送六中全会的相关消息,为全办集中传达学习全会精神预热。全会胜利闭幕后,武汉办及时下载了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公报和《人民日报》社论在门户网上发布。1028日上午,组织在汉全体审计干部观看了审计署召开的传达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视频会,当日下午,各支部纷纷召开支部会议对全会精神再次进行了深入系统的学习,并结合审计工作实际,就深入学习贯彻会议精神进行思考、提出计划。

武汉办分党组书记对全办党员干部学习领会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提出了具体要求,各支部要高度重视,要把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落实到位,并与落实中央专项巡视整改工作充分结合,切实将全会精神和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落到实处。

全体办领导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了所在党支部的学习会。通过学习,全办党员干部普遍认识到,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是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的历史节点,在全面深化改革、决胜全面小康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全会充分肯定了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以来中央政治局的工作,高度评价全面从严治党取得的成就。全会全面分析了党的建设面临的形势和任务,系统总结了近年来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全面从严治党的理论和实践,就新形势下加强党的建设作出了新的重大部署,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坚强决心和历史担当,体现了全党的共同心声,对确保党始终成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坚强领导力量,对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更好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意义重大、影响深远。

全办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把《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的各项要求体现在审计工作的方方面面,切实用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董婷)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