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办分党组迅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6年11月09日】
【来源:审计署成都办】
字号:【大】 【中】 【小】

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召开后,审计署驻成都特派员办事处分党组迅速行动,分别于1028日和112日两次召开分党组会议,组织传达学习、安排部署贯彻落实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各项工作。

该办主要负责同志对全会公报和习总书记讲话精神作了认真解读,并带头谈认识、讲体会,与会的分党组成员也结合分管工作对如何抓好贯彻落实进行了热烈讨论和深入交流,并对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全会精神提出三点要求:

第一,要高度重视,深刻领会,充分认识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六中全会精神和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的重要意义。党员干部要深刻领会全会精神和总书记讲话的核心内涵和基本要义,牢牢把握总书记讲话的精神实质,把学习全会精神和总书记讲话要求与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和履行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结合起来,与巩固“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成果结合起来,与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结合起来,与做好本职工作落实审计监督责任结合起来,做到真学、真懂、真信、真用。

第二,要切实做好六中全会精神的学习宣传工作。一是班子成员要以身作则,带头学习,积极参加审计署组织的中心组学习(扩大)会、南京集中学习培训会等各类会议;二是办分党组要及时组织开展专题学习讨论。三是要抓好各党支部、临时党支部的学习。通过采取集中学习讨论、撰写心得体会、开设学习专栏、制作宣传展板、组织参加署征文活动等多种形式,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

第三,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抓好六中全会精神的贯彻落实。坚持学以致用,把全会精神和总书记讲话要求贯彻到审计工作中去,把学习成果落实到具体的审计工作中去,认真履行好审计监督职责。

成都办分党组提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要与当前的各项工作结合起来,以更加突出的业绩体现学习成效。一是要认真抓好巡视反馈问题的整改工作,按照署党组的安排部署,以高度负责的精神、实事求是的态度,确保整改任务落实到位。二是按照职责分工,全力以赴推进审计及各项工作任务落实,圆满完成2016年度工作目标任务。三是持续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办、处两级党组织要切实履行好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进一步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作风建设。四是结合年底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的召开,结合“两学一做”学习任务,进一步扎实抓好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习总书记讲话精神的深入学习。(杜林子)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