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办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6年11月10日】
【来源:审计署哈尔滨办】
字号:【大】 【中】 【小】

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召开后,审计署驻哈尔滨特派员办事处高度重视,提前谋划、积极行动,紧密联系审计工作实际,采取多种方式组织学习,真正做到认识到位、行动自觉、步调一致。

一是提前部署,周密安排。《中共审计署机关委员会关于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预通知》下发后,立刻转发到各党支部,要求各支部通过广播、电视、报纸、互联网等渠道,收听收看会议实况和相关报道;要求审计项目临时党支部在审计现场观看会议实况并开展学习讨论活动。

二是以上率下,落实责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闭幕后,办分党组第一时间召开分党组扩大会议,带头学习领会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并部署落实审计署进一步推进中央专项巡视整改工作会议要求。要求各党支部将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紧密结合,原原本本学习全会公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学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要求办、处两级领导干部切实担起主体责任,认真组织传达贯彻落实。

三是全员行动,入脑入心。各党支部将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通过组织收看全会新闻报道、开展支部学习会、专题学习研讨等多种方式深入学习全会精神。各审计项目临时党支部组织党员在当地审计部门收看审计署党组中心组学习(扩大)会暨全国审计机关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视频会,并在审计现场结合工作实际开展学习讨论,确保全会精神传达到每一名党员。

四是加强宣传,营造氛围。机关党委专门制作了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宣传板报,并通过腾讯通、办内微信群等多种渠道,及时宣传、发送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相关新闻报道、权威评论等,便于党员干部实时学习掌握;各党支部、临时党支部及时将学习讨论情况通过办网站进行宣传,营造了浓厚的学习氛围。(刘晓晴)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