掷地有声:审计署沈阳办全面贯彻落实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6年12月23日】
【来源:审计署沈阳办】
字号:【大】 【中】 【小】

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召开后,审计署驻沈阳特派员办事处多措并举,积极组织全体党员干部结合工作实际,认真学习六中全会精神,力求真学、真懂、真信、真用。

一是部署迅速有力,安排部署有质。沈阳办贯彻落实中央和审计署党组有关决策部署的动作迅速,第一时间制发方案和通知,及时传达部署,要求全体党员干部通过电视、网络、广播、报刊等媒介,及时收听收看六中全会相关报道,全面学习相关精神,并将学习六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同巡视整改工作结合起来,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结合起来。

二是领导率先垂范,确保齐头并进。沈阳办领导班子成员身先士卒,第一时间召开中心组学习(扩大)会,通过集中自学和交流研讨,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增强贯彻落实六中全会精神的自觉性;注重将党性党规教育融入到审计工作当中,在审计一线检查指导工作时,认真听取党建工作汇报,促进各支部党建、保密、廉政等多方面工作齐头并进。

三是创新学习方法,注重实效实情。沈阳办注重创新党建教育活动学习方法,重视实际学习效果。利用专网、微信、视频等现代化载体,把空间上分散的支部成员,在时间上集中起来,创新开展党建“微学习”,注重学习实效;注重临时党支部建设,积极探索临时党支部建设方式方法,通过参观学习、主题联学等形式多样的支部活动,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

四是真学真懂谈体会,真信真用重检验。各党支部按照统一部署,结合各自实际,利用“三会一课”等方式,组织党员干部原原本本地阅读六中全会文件,撰写学习体会文章;通过“全员讲、全员学、全员考”活动,各党支部结合学习讨论情况,派出一名代表,围绕对六中全会精神学习、理解,结合工作实际,畅谈学习心得体会;组织全办党员干部参加关于六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知识测验,现场考查学习成效。赵静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