紧锣密鼓抓学习 及时谋划促落实 审计署京津冀办学习贯彻全审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7年01月06日】
【来源:审计署京津冀特派办】
字号:【大】 【中】 【小】

近日,审计署京津冀特派办迅速行动、周密部署,认真组织学习贯彻全国审计工作会议精神,同时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为顺利开展2017年各项工作打牢思想基础。

一是上下联动,迅速组织学习传达。13日上午,该办分党组组织召开了2017年第1次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集中传达学习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和全国审计工作会议精神,统一思想,提高认识。14日上午召开办分党组会议,专题研究部署学习贯彻全审会精神的措施安排,要求以处室和支部为单位深入开展学习讨论,在全办掀起学习贯彻全审会精神的热潮。

二是对照检查,深入查找差距不足。该办分党组要求,各处室、支部要按照全审会精神的要求,认真做好2016年度总结考核工作,开好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要对照署党组的要求、对比先进特派办的业绩,深刻检查自身存在的不足,找准差距、剖析原因、持续整改,以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为契机,不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强化机关党建和作风建设,为依法履行审计监督职责奠定坚实基础。

三是群策群力,及时谋划全年工作。按照全审会要求,该办分党组在认真研判审计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和新要求的基础上,及时研究2017年工作的思路、方法、目标和措施,要求各处室结合2017年审计工作安排和审计项目实际情况,深入分析,提前谋划,提思路、订措施,力争新作为、做出新贡献。(谷婧)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