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署广州办认真传达学习全国审计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17年01月06日】
【来源:审计署广州特派办】
字号:【大】 【中】 【小】

全国审计工作会议刚闭幕,审计署广州特派办分党组迅速在领导班子和全办干部中深入传达学习会议精神,并以会议精神为指引认真谋划部署2017年工作,确保全办干部自觉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精神和刘家义审计长讲话要求上来,确保署党组的决策部署在广州办不折不扣得到贯彻落实。

一是迅速召开办分党组会议传达学习全国审计工作会议精神。13日上午,广州办迅速召开分党组会议,由分党组书记全面传达李克强总理对审计工作的重要指示,深入解读和组织学习讨论刘家义审计长在全国审计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内容。要求学习领会会议精神实质要与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历次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强调办分党组要率先垂范、先学一步,在学习贯彻全国审计工作会议精神方面切实履行好“组织领导”和“示范带动”两个责任,以实际行动促进全办干部深入学习领会会议精神,做到武装头脑、推动工作、解决问题,促进审计工作更好地在党和国家监督体系中发挥重要作用。

二是全面部署2017年审计工作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广州办召开全办干部大会,进一步传达学习全国审计工作会议精神,提高干部职工思想认识,将全面贯彻落实好总理指示精神和全国审计工作会议精神,作为当前乃至今后一段时期内的一项重要任务。结合2017年审计任务就贯彻落实有关精神进行工作部署,提出全办要以会议精神为指引,紧密围绕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紧密围绕提高发展质量和效益这个中心,紧密围绕供给侧结构改革这条主线,创新审计理念,改进审计方式方法,着力促进发展、改革、安全、绩效,做到五个始终坚持,进一步增强主动性、发挥创造性,凝心聚力,以一流业绩认真完成好署党组交办的各项审计任务。

三是灵活采取多种方式确保干部学习效果和强化行动自觉。广州办通过第一时间制作学习宣传展板,开辟专网学习专栏,要求各处室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专题学习、汇报工作交流贯彻落实思路等方式,促进全员学习领会全国审计工作会议精神,准确把握署党组工作意图,明确2017年目标、任务和要求,强化责任意识,提升能力素质,改进思路方法,将会议精神贯彻融入到各支部的党建中、融入到各处室具体审计业务中、融入到全办日常管理中、融入到每一位干部的岗位工作中,真正做到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确保学习成果转化为审计生产力,转化为实实在在的审计工作成果。(邢莹)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