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署重庆办积极部署迅速行动 认真组织传达学习贯彻全审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7年01月10日】
【来源:审计署重庆特派办】
字号:【大】 【中】 【小】

20161229日至30日,全国审计工作会议在京胜利召开,会议全面总结了2016年的审计工作,并对2017年工作进行了周密部署。审计署驻重庆特派办迅速行动,多措并举,切实抓好会议精神的传达学习和贯彻落实。

一是聚精会神抓好学习。该办第一时间组织召开了办分党组会议和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了李克强总理的指示精神,集中学习了刘家义审计长的重要讲话,力求先学一步、深学一层。同时,该办要求各处室采取多种形式,深入开展学习讨论,既要按照统一部署安排,原原本本、不折不扣地开展学习,又要结合工作实际,多措并举地将学习推向深入,切实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努力在全办掀起学习贯彻会议精神的热潮。

二是聚焦发展抓住重点。围绕全面贯彻落实会议部署和刘家义审计长重要讲话精神,该办分党组提出,要始终聚焦审计“促发展、促改革、促安全、促绩效”目标任务的落实,坚持向思路、向管理、向创新、向探索、向凝心聚力要效率、要能力、要层次,在强化全面从严治党责任落实、抓好政策跟踪审计、加强审计成果综合利用、提升审计质量效益、推动审计信息化、狠抓纪律执行、深化理论研究、加大人文关怀等8个方面持续发力。同时,要求各处室进一步认真学习领会会议精神,紧密结合职责定位,研究制定具体的、有针对性的贯彻落实措施。

三是聚集能量抓紧落实。为更好地实现“强基固本、创新引领、激发活力、打造特色、稳步发展”的奋斗目标,该办要求全办干部要通过进一步认真学习贯彻会议精神,增强认识、卯足干劲,为实现全办健康可持续发展提供更多动力、凝聚更多能量。同时,要按照刘家义审计长的要求,以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为契机,以崭新的姿态适应新常态、践行新理念、做出新贡献,努力打造“政治强、业务精、作风优、纪律严”的审计铁军,全力建设具有“铁一般信仰、铁一般信念、铁一般纪律、铁一般担当”的审计机关。(赵拓)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