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署重庆办组织观看专题片《打铁还需自身硬》 认真学习党的十八届中央纪委七次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7年01月13日】
【来源:审计署重庆特派办】
字号:【大】 【中】 【小】

近日,由中央纪委宣传部、中央电视台联合制作的电视专题片《打铁还需自身硬》开播,在审计署驻重庆特派办全体党员干部中引起热烈反响。结合全面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中央纪委七次全会精神,该办机关纪委利用办内网站专栏登载、微信平台推送等方式,第一时间向全办党员干部介绍专题片主要内容和中央纪委全会热点,发动全办党员干部特别是专兼职纪检干部认真观看《打铁还需自身硬》,学习全会精神,并开展热烈讨论。

经过初步学习讨论,大家一致认为,专题片以案为鉴、以案明纪,振聋发聩、警钟长鸣,具有很强的警示和教育意义。同时,此次全会进一步彰显了党中央坚持从严治党的鲜明立场和坚决态度,对今后一个时期的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提出了明确的任务和更高的要求,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审议通过的《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机关监督执纪工作规则(试行)》更为纪检队伍履行监督执纪职责细化了工作内容,明确了工作重点。

大家表示,作为国家审计机关的党员干部,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和政治立场,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特别是核心意识、看齐意识,筑牢思想纪律防线,充分运用好监督执纪“四种形态”,敢于较真,注重日常,抓早抓小,防微杜渐,认真履行“两个责任”,及时防范廉政风险,切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要求真正落到实处。(黄燕)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