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署昆明办对2017年全办党建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发布时间:2017年02月24日】
【来源:审计署昆明特派办】
字号:【大】 【中】 【小】

近日,审计署昆明办召开全办党员大会,根据审计署党组、审计署机关党委有关要求安排部署全办党建工作。办分党组书记在会上提出,在2017年工作中,要继续把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引向深入,抓好理论武装,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进一步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加强党内监督,着力净化机关政治生态;切实落实办分党组、机关党委、各党支部(审计组临时党支部)的主体责任和各级书记的第一责任;围绕审计一线,积极探索,进一步加强审计组临时党组织工作;以党建带群团建设,推动工青妇组织更好地发挥作用。

在全面从严治党新形势下,管党治党工作任务十分繁重和紧迫,昆明办要求每一名党员同志要进一步强化党的观念、党员意识,不断增强“四个意识”,真管真严、长管长严,真抓实干,以饱满的精神、优良的作风、严明的纪律深入推进党的建设各项工作,为全面完成2017年各项工作任务提供坚强有力的保障,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郝蕊娟)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