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署重庆办认真学习贯彻审计宣传(政务公开)和保密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17年03月08日】
【来源:审计署重庆特派办】
字号:【大】 【中】 【小】

审计署2017年审计宣传(政务公开)和保密工作会议召开后,重庆特派办领导班子高度重视,积极组织传达,迅速组织全办学习贯彻会议精神,并结合工作实际,进一步谋划制定了贯彻落实会议精神的具体措施。

一是迅速动员部署学习。在办分党组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上,该办主要负责同志第一时间向办内处级以上干部传达了会议精神,并再次强调要按照刘家义审计长的讲话要求,从不断提高政治觉悟、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严守党纪国法要求、统筹推进各项工作等方面,认真学习领会和贯彻落实会议精神。

二是深刻领会切实把握。在学习讨论中,大家一致认为,署党组历来对审计宣传、保密等各项工作高度重视。对于此次会议做出的重要部署,必须采取务实措施,坚决推动贯彻落实。要充分发挥党管宣传、党管保密的优势,通过认真贯彻好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严格落实好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加强领导、全员行动,改进方法、坚守原则,扎实完成好党的意识形态、新闻宣传、保密、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等各项工作部署和要求。

三是谋划措施推动落实。该办从拓展审计宣传影响力、强化保密管理、严格请示报告制度等方面提出了具体措施,并积极推动贯彻落实。一要坚持在增强宣传意识、加大宣传力度、突出宣传重点、改进宣传方式等方面持续发力,通过讲述好审计故事,传播好审计声音,让社会各界更好地了解、理解、关心、支持和监督审计工作。二要坚持在加强宣传教育、加强人员管理、加强检查监督等方面持续发力,通过推动保密工作责任制层层落实,严防失泄密风险隐患。三要坚持在严格执行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报告制度、重大问题请示报告制度等方面持续发力,通过全力维护党纪国法的严肃性,坚决扛起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赵拓 余春萍)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