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办举办党务干部线上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7年04月24日】
【来源:上海特派办】
字号:【大】 【中】 【小】

近日上海办组织了1次线上党务干部交流会及党务干部培训。12个党支部的组织宣传委员、兼职党务干部等15人同时在上海、北京、杭州等多地登陆腾讯通,围绕如何加强和改进党支部建设这一主题在腾讯通群内进行交流分享。

在线上交流会中,机关党委发送了党建制度汇编、近期党建工作要点提示、党支部组织生活制度落实情况自查表等资料,为支部开展党务工作提供服务和指导。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党支部委员和部分党支部党务干部代表进行了“微发言”,总结梳理本支部严格党内政治生活的经验做法,如行政事业审计处党支部结合学习中共中央政治局就历史上的法治和德治进行集体学习的文件精神,参观审计组所在地德清县新中国第一部宪法诞生地的历史陈列馆和德育教育馆,开展“重温四中全会精神,坚持依法治国和以德治国相结合,在审计实践中促进深化改革”主题党日活动,切实提高审计人员的法治意识和道德意识;固定资产投资审计处党支部结合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围绕加强党内政治生活的12个方面开展专题学习分享活动,每名党员认领一个专题,结合工作和个人实际撰写学习体会并与支部其他党员进行分享;办公室党支部紧密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定期收集梳理第十八届中央政治局委员的讲话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并及时在支部党员群内分享,以学促做,有效推动党建工作和办公室工作共同迈上新台阶。

参会人员就如何找准审计业务与党建工作的结合点、更好服务审计中心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取得了较好成效。(刘爽)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