履行社会责任 奉献真挚爱心——审计署南京特派办组织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04日】
【来源:审计署南京特派办】
字号:【大】 【中】 【小】

无偿献血是社会文明进步的重要标志。做好无偿献血工作,关系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关系社会主义和谐社会建设。为发挥审计机关干部职工参与无偿献血的示范带头作用,428日,审计署南京特派办组织部分干部职工前往江苏省血液中心无偿献血,以实际行动奉献爱心、传承文明。

一是积极响应,干部职工踊跃报名无偿献血。南京办分党组高度重视,积极响应江苏省献血办公室无偿献血倡议,机关党委(人事教育处)413日发出通知,认真组织开展无偿献血活动,各处室积极动员,适龄健康的干部职工踊跃报名。

二是精心组织,积极做好保障工作。为使全办党员干部职工更多地了解无偿献血的法律法规和相关知识,机关党委(人事教育处)向江苏省血液中心了解献血的有关注意事项,通过腾讯通、电话等方式告知报名献血人员,并且安排专人陪同报名献血人员一同前往江苏省血液中心献血。

三是提升责任奉献意识,推进精神文明建设。无偿献血是实践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具体举措,也是公民应尽的义务和责任。南京办通过组织开展无偿献血活动,进一步强化了干部职工奉献社会、服务社会的意识,用真挚纯朴的爱心谱写中华民族助人为乐传统美德的新篇章,为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作出贡献。(鞠仲敏)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