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署武汉特派办认真组织离退休干部开展畅谈十八大展望十九大活动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11日】
【来源:审计署武汉特派办】
字号:【大】 【中】 【小】

为将老干部工作做深做细,让老同志切实感受到组织的关心关爱,武汉特派办认真制定了“畅谈十八大以来变化、展望十九大胜利召开”活动实施方案,并及时组织老党员老干部召开支部会议,向他们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在会见第一届全国文明家庭代表时的讲话精神,发动和引导离退休干部积极投入到活动中。

以“畅谈十八大以来变化、展望十九大胜利召开”为主题,武汉特派办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先后召开了2次专题座谈会。会上,离退休干部畅所欲言,畅谈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提出的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畅谈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振奋人心、标志性的发展成就,畅谈各地区各部门在政治、经济和社会建设中得民心、顺民意、经得起历史检验的大事要事,全国上下令人欣喜的民情民意变化和党风政风社风变化,以及审计事业取得的成就。

其中,原特派员余秉立同志现场赋诗一首表达对党的十八大以来成就的赞叹以及对党的十九大的盼望:“五个春秋日换装,治国理政谱新章。唱响共筑中国梦,架桥欧亚定良方。‘四个全面’推进好,‘五位一体’建设强。近平核心挥巨手,民心国运向都昌。”有的老同志谈到,“毛泽东让我们站起来了,邓小平让我们富起来了,习近平让我们雄起来了,相信党的十九大后会更好!”还有党支部委员谈到,“老干部们应该回归社会回归家庭,而不是老想着依赖单位。我们老年人需要积极融入社会,以健康向上的心态享受党的十八大带来的成果,迎接党的十九大的胜利召开。”

近段时间以来,武汉特派办的老同志们在离退休干部党支部的带领下,以诗词、书法、摄影、微信感言等多种形式积极投身到活动中,表达自己畅享十八大喜迎十九大的喜悦心情。(廖明宏)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