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署济南办组织退休干部参加竞赛答题活动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13日】
【来源:济南特派办】
字号:【大】 【中】 【小】

为做好2017年离退休干部工作,扎实有效地开展“畅谈十八大以来变化、展望十九大胜利召开”活动,近日,审计署济南特派办组织全办退休干部举办“十八大以来发展变化”竞赛答题活动。

为组织好此次答题活动,该办采取多种方式提前准备。一是利用每月一次的退休干部支部集中学习时间,组织退休干部对党和国家的相关文件进行集中学习;二是确定专题,鼓励退休干部围绕专题谈学习体会和学习感想,通过交流加深认识共同提高;三是利用微信等网络平台,每天在退休干部支部微信群推送答题材料,保证学习教育融入日常、抓在经常,充分调动退休干部的参与积极性。

经过充分准备,该办退休干部参与答题活动的热情空前高涨,在济南的退休干部除3位重病住院外,全部参与答题,已迁至外地甚至新加坡的退休干部也通过网络邮箱进行了答题,42位退休干部中有39位参加了“十八大以来发展变化”竞赛答题活动,参与度达92.86%。

通过此次竞赛答题活动,该办退休干部加强了对党的方针政策的学习,强化了退休干部党组织建设和思想政治建设,以良好的精神面貌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范宝文)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