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署昆明办中材集团审计组临时党总支和中国通号审计组临时党支部联合开展“党课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22日】
【来源:昆明特派办】
字号:【大】 【中】 【小】

近日,审计署昆明特派办中材集团审计组临时党总支与中国通号审计组临时党支部在北京审计现场联合开展“党课宣讲”活动,司局级党员带头讲党课,把党课讲在一线,让党员干部听在一线。中材集团审计组及中国通号审计组共42名在京党员干部参加了此次活动。

会上,昆明办副特派员文卫国、林清分别以“强化党的观念和党员意识 更好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党章为标尺 强化四个意识 加强党性修养 切实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题给一线党员干部讲了主题党课。党员代表段琪炜同志,回顾了自己参加审计工作7年来的成长历程,分享了自己在老同志们扎实工作、甘于奉献作风感染和带动下,如何一步步坚定做优秀共产党员、做合格审计人的理想信念。李睿同志结合审计工作从不忘初心、脚踏实地、乐观自信等方面谈了思想认识。陈淑栋同志从一名青年干部如何把握青春,怀揣梦想,拼搏奉献,无怨无悔的角度谈了心得体会。

此次活动有效推动了昆明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向纵深发展。广大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认真做好本次企业经济责任审计工作。(王建伟 李锐)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