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大于天 责任重于山 成都办认真贯彻落实署社会治安综合治理暨应急管理培训班精神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28日】
【来源:成都特派办】
字号:【大】 【中】 【小】

为切实做好社会治安综合治理的各项工作,审计署成都特派办重落实、强管理、除隐患,落实主要领导负责制。在审计署社会治安综合治理暨应急管理培训班后,该办第一时间召集机关后勤服务中心、物业管理公司、餐饮服务公司人员传达有关精神和陈尘肇副审计长关于防汛防洪的各项指示。要求大家树立“安全大于天,责任重于山”的思想,使每一个员工成为安全工作的参与者而不是旁观者,要切实高度重视安全工作,做到万无一失,绝不能掉以轻心。会议还邀请辖区派出所相关同志针对周边治安状况,提出了安全防范要求。

图为召开安全知识培训会

针对近期防洪防汛形势,该办组织物业管理公司人员展开防洪防汛演练,在办公区、生活小区张贴“防汛、防雷、防风”安全提示,清掏雨水井72个,全面检查防洪设施、设备及用具,完善《暴雨天气应急处理流程》、《车库浸水处理流程》制度,进一步提升防洪、防汛方面的应急抢险能力,确保生命和财产安全。(刘伟)

图为开展防洪防汛演练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