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署成都特派办以案说纪积极开展廉政党课教育
【发布时间:2017年07月04日】
字号:【大】 【中】 【小】

按照审计署“以案释纪明纪严守纪律规矩”主题警示教育月活动的要求,近日,办分党组书记以“始终保持敬畏之心 时刻绷紧廉政之弦”为题,为在办全体党员干部讲授了一堂生动的廉政党课。

本次廉政党课采取案例方式进行,精心选择了审计系统内部自2008年以来发生的涉及科级、处级和司局级领导干部3个层次的3个典型违法违纪案例,分别讲述了案例事实,违纪违法原因以及案例所带来的启示与思考,并向全体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提出了切实担负起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严守纪律规矩、加强党性修养、热心关爱干部职工等四点要求。通过以案说纪,党员干部内心深受震撼,纷纷表示要从中汲取教训,以案为戒,防微杜渐,进一步牢固树立纪律和规矩意识,坚决守住底线、不越红线、不碰高压线。图为讲授廉政党课现场。(周湘淑)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