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署上海办组织参观上海提篮桥监狱开展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7年07月17日】
【来源:审计署上海办】
字号:【大】 【中】 【小】

近日,按照审计署开展“以案释纪明纪,严守纪律规矩”主题警示教育月活动的要求,审计署上海特派办要求各党支部结合审计工作实际,因地制宜开展参观廉政教育基地活动。622日下午,中远中海临时联合党总支、办公室党支部、法规党委(人教)联合党支部、计算机纪检联合党支部等共46名党员干部赴上海市提篮桥监狱进行参观,开展警示教育。

参观过程中,讲解员详细介绍了提篮桥监狱的历史、布局和设施,并引导大家参观了监舍和上海监狱陈列馆。参观中,对一些党员领导干部如何在金钱的诱惑下一步步走向罪恶的深渊有了最近距离的认识,极大地震撼了参观者的心灵。

此次实地参观使大家深刻地认识到牢记党纪国法的重要性。党员干部们表示,要进一步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自觉践行“勤勉务实、敢于担当”,做到警钟长鸣,清正廉洁。 (刘浩 乔丹)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