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署武汉办认真组织收看电视专题片《将改革进行到底》
【发布时间:2017年07月21日】
【来源:武汉特派办】
字号:【大】 【中】 【小】

根据审计署办公厅《关于组织收看电视专题片<将改革进行到底>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要求,审计署武汉特派办迅速组织全办干部职工认真收看,深刻认识党的十八大以来全面深化改革的光辉历程,深入思考领会其精神实质,畅谈心得体会,激发干事创业热情。

一、高度重视,及早谋划

收到《通知》后,办领导高度重视,迅速做出批示安排,要求必须保证每名干部职工都能及时收看。办机关党委(人事教育处)制定下发了《关于认真组织收看电视专题片<将改革进行到底>的收视方案》(以下简称《方案》),特别强调干部职工要充分认识收看专题片的重要意义,要结合收看专题片,认真学习十八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提出的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深刻体会十八以来党和国家振奋人心的发展成就,自觉维护改革发展稳定大局,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二、迅速行动,落实到位

按照《方案》要求,办机关党委(人事教育处)通过办内网、微信群、公众号等途径,将收看专题片的通知迅速传达下去,确保了在716日前通知到每个支部和每名党员。要求各党支部书记(含临时党支部书记)认真履行责任,提醒每位党员按时收看;鼓励在外出差的审计组组织审计干部集中收看。各支部收看完毕后要结合审计工作,组织学习讨论,并将收看情况和干部职工感悟及时上报办机关党委。

三、畅谈体会,振奋精神

观看了《将改革进行到底》首集《时代之问》后,不少党员同志们就按捺不住涌动的心潮,纷纷谈起了自己的感受。有的同志说道:“《时代之问》重现了一个个经典的历史瞬间,展现了习近平总书记亲力亲为,着力推动全面深化改革的珍贵画面。看到十八大以来改革发展给人民群众带来的可喜变化,深受激励与感动,作为一名党员,我们要更加坚定理想信念,树立先锋模范作用,投身到推动改革的浪潮中去。”还有的同志谈到:“专题片深深震撼到了我,让我更直观地了解到从国家层面进行改革布局的一举一措。我国在经济建设、民主法治、文化体育、民生等方面取得了举世瞩目的伟大成就,让我感到无比自豪和骄傲。我们要继续坚持敢为人先的精神,牢固树立宗旨意识,为改革事业添砖加瓦,献智出力,将改革进行到底。”

大家一致认为,电视专题片系统地总结了改革的进程和成就,展示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秉承强烈的历史使命感,高瞻远瞩,直面难题,勇于担当,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带领全体中国人民,攻坚克难、砥砺奋进,开启了全面深化改革的伟大实践,我们审计干部作为推动改革的一员,必须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治国理政的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在接下来的改革进程中始终坚定地维护改革发展稳定大局,为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做出应有的贡献。(张子力、董婷)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