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办举办2017年新录用公务员入职培训
【发布时间:2017年08月08日】
【来源:南京特派办】
字号:【大】 【中】 【小】

近日,审计署南京特派办组织了2017年度新招录公务员入职培训,让年轻同志的审计职业生涯开好头、起好步,取得了较好效果。

该办分党组高度重视新录用人员培训工作,分党组书记、特派员在培训会上教导大家做到四个“新”,即迅速转变角色、适应新环境,先做人后做事、立足新岗位,不断学习进取、增强新本领,作为审计新人,牢记新要求;并提出青年干部要遵守署、办的各项规定,做到懂规矩、守纪律;要落实“实、高、新、严、细”的要求,做到讲作风、顾大局;要具有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爱岗敬业。

机关党委(人事教育处)结合往年入职培训经验及审计署初任培训课程,认真研究、精选培训内容,涵盖政治理论、审计法律及规章制度、廉政、保密、专题业务讲座等方面。培训内容着重强化青年同志的思想教育,重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坚持把政治纪律要求挺在前面,做政治上的明白人。纪检组长专门讲授廉政党课,要求大家绷紧纪律弦,筑牢“防火墙”,为刚刚走出校园的年轻同志转变角色、做合格的审计人员奠定了基础。

在审计任务繁重的情况下,组织安排了综合部门和业务部门的骨干为新录用人员讲课。各综合部门人员分别给新录用人员讲解了审计入门方法、审计质量控制、保密知识、公文写作等内容;青年业务骨干分享了审计工作经验,使各位青年同志对审计工作有了初步而直观的认识,不仅学到了知识,更增添了沉甸甸的责任感与使命感。

通过系统培训,新录用同志纷纷表示,要以这次学习培训为新的起点、新的动力,进一步加强学习,努力实践,勤奋工作,奋力开拓,为审计事业贡献青春与力量。(倪琳)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