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署广州特派办组织参观中国共产党领导广东新民主主义革命历史展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17日】
【来源:审计署广州特派办】
字号:【大】 【中】 【小】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近日,审计署广州特派办组织在穗干部集体参观了“红色热土 不朽丰碑——中国共产党领导广东新民主主义革命历史展”。

展览以重大历史事件为线索,以革命地理标识为主轴,分为“广东党组织的创建”“中国大革命中心的形成”“土地革命战争的开展”“华南抗战的中流砥柱”和“为广东的解放而战”五个部分,遴选广东省博物馆及省内各地市23家文博单位文物近200件(套),图片史料700余张,系统展示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中国共产党在广东波澜壮阔、逶迤雄奇的斗争历程。

通过参观学习,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刻感悟老一辈共产党人为党和人民的事业抛头颅、洒热血的奉献精神,深刻感悟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几经挫折不断崛起、历经苦难浴火重生,实现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弘扬优良传统,汲取奋进力量,砥砺初心使命,为推进广州办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钟亦昕)

责任编辑:赵方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