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署西安特派办:“饼”承心意 中秋团圆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22日】
【来源:审计署西安特派办】
字号:【大】 【中】 【小】

中秋佳节来临之际,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节日文化,营造温暖和谐的节日氛围,审计署西安特派办组织在办干部开展“我们的节日——‘饼’承心意 中秋团圆”主题活动。

活动现场,首先由两名同志分别为大家朗诵、鉴赏《望月怀远》《水调歌头〮明月几时有》两首朗朗上口、耳熟能详的经典名篇佳作,带领大家一起感悟优秀传统文化和浓浓中秋情怀。随后,伴随着《但愿人长久》的旋律,大家在食堂师傅的示范下,压皮、包馅、揉团、按模,在欢声笑语中有条不紊地做着月饼。经过烘烤,一个个象征着团圆的月饼出炉,活动现场弥漫着节日的香甜。

活动不仅弘扬了中秋佳节传统文化,更增强了干部职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展示了全办干部职工相亲相爱一家人的温暖和谐。(党晓燕)

责任编辑:赵方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