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署昆明办贡山县扶贫审计组临时党支部开展“重温誓词 访贫问苦”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14日】
【来源:审计署昆明特派办】
字号:【大】 【中】 【小】

近日,审计署昆明办贡山县扶贫审计组临时党支部前往贡山县丙中洛镇雾里村开展“重温誓词 访贫问苦”主题党日活动。

临时党支部成员在雾里村民族团结广场开展宣誓活动,在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同时,就雾里村旅游特色村建设工作情况进行调研,参观农户新建安置房,前往贫困农户家中,给他们带去油和米等生活必需品,与他们交谈,了解扶贫政策给他们带来的新变化。

通过此次党日活动,大家深刻体会到当地干部群众主动作为、走出贫困的志向和动力。纷纷表示在此次扶贫审计工作中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和大局意识,实事求是、因地制宜,加强对扶贫资金的审计监管,以更加振奋的精神状态、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参与到国家脱贫攻坚工作中来。图为临时党支部成员在党旗下宣誓和走访慰问贫困户。(李晋宪 张树峰)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