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署长春特派办结合审中廉政检查组织开展《巡视利剑》学习讨论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18日】
【来源:审计署长春办】
字号:【大】 【中】 【小】

继《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永远在路上》《打铁还需自身硬》之后,中央纪委宣传部和中央电视台再次联手,制作全面从严治党大型纪实纪录片《巡视利剑》,并于近期陆续播出。审计署驻长春特派员办事处立即落实有关要求,第一时间在“长春办党员干部之家”微信群和腾讯通发出通知,要求各党支部及时收看《巡视利剑》专题片,并组织开展专题学习讨论。

该办结合正在开展的审中廉政检查,以《巡视利剑》专题片中披露的典型案例为镜鉴,一方面警示教育审计人员引以为戒,严格遵守党规党纪,筑牢红线意识;另一方面引导审计人员关注“8小时之外”的自我管理,做到慎独慎微、自爱自律,树立底线思维。该办各审计组在审计一线结合十八大以来巡视工作取得的成果和审计工作实际开展了热烈讨论,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学习和交流讨论,对巡视作为党之利器、国之利器有了更深刻的认识,下一步要在工作中充分发挥审计监督在促进反腐倡廉中的专业性、全面性、经常性优势,严肃揭露重大违纪违法问题,有力促进健全不敢腐、不能腐的长效机制。

图为长春办机关纪委结合现场廉政检查与审计组开展专题学习讨论。(纪楠)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