钦州市审计局加强大型在建项目资料全过程跟踪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29日】
【来源:广西钦州市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为全面贯彻落钦州市“创新年”活动的部署,全力推进固定资产投资和重点项目建设工作,钦州市审计局从2017年对全市12个大型在建项目资料进行全过程跟踪指导工作。

近日,审计人员对东南街(支十三路至兴桂路段)及七里香溪西面配套道路工程进行资料跟踪指导工作。审计人员通过对该项目现有的资料如前期批复手续、法定证件、招投标文件、合同、设计变更及签证、测量记录等资料进行审查, 发现资料存在的问题,提出指导意见和建议,帮助建设单位和施工单位进一步完善和规范项目资料管理,避免项目以后送审结算由于资料缺失导致的无法开展审计或影响审计进度的问题出现。该项跟踪指导创新措施有效解决了建设单位在施工过程中遇到的实际问题,效果十分显著。(陈晓)

图为审计人员正勘查工程施工

图为审计人员对项目资料进行详细指导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