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署济南办组织开展“庆国庆迎中秋喜迎十九大”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11日】
【来源:审计署济南特派办】
字号:【大】 【中】 【小】

时值国庆中秋佳节来临之际,为喜迎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进一步丰富机关文化生活,集中展现审计干部健康向上、团结进取的精神风貌,审计署济南办组织开展“庆国庆迎中秋喜迎十九大”系列活动。

一、诵读诗歌,传承经典。

组织开展爱国诗词朗诵比赛,重温历史,传承文化。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是我们最深厚的文化软实力,只有不忘历史才能开辟未来,善于继承才能善于创新。通过朗诵活动,进一步调动了干部职工阅读国学经典、传承传统文化的积极性,也更加增强了干部职工的文化自觉和文化自信。

二、迎金秋庆国庆,环保健步走

为配合精神文明创建工作,倡导低碳环保的健康生活方式,也为进一步提振济南办干部职工的精气神,济南办组织开展“迎金秋庆国庆”低碳环保健步走活动。通过此项活动,济南办的干部职工更加凝心聚力,焕发蓬勃朝气与前进的动力。活动过程中,济南办的志愿服务队还开展了“爱我泉城,文明随行”志愿服务活动,帮助捡拾垃圾、清理环境,为济南市的精神文明建设贡献一份力量。

三、爱我中华,与国球面对面

小小一颗乒乓球,承载着国家的荣耀,也体现了国人坚韧不拔、永不退缩的精神。济南办举办“爱我中华,与国球面对面”乒乓球比赛,在竞技中切磋,在对抗中提升,比赛既锻炼了身体、提升了技能,更呼唤了永不言败的乒乓精神,激励着济南办的干部职工以更加昂扬的精神与奋进的姿态投身于审计工作中,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范宝文)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