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克拉玛依:与联点社区共同开展“同抒爱国情,共筑中国梦”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12日】
【来源:新疆克拉玛依市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为落实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共庆“十一”,喜迎党的十九大。10月1日,新疆克拉玛依市审计局党支部与联点单位白碱滩区新河社区联合党支部共同开展了“同抒爱国情·共筑中国梦”主题党日活动。一是组织市审计局全体党员干部、驻社区工作队、新河社区干部及居民共300余人参加了升国旗仪式。二是在国旗下齐唱《国歌》和《歌唱祖国》,进行爱党爱国教育。三是全体党员集中缴纳党费。四是开展“学习黄大年先进事迹,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宣讲。五是展示市审计局“12371”主题党日优秀案例,展现基层党组织良好形象,发挥教育、启迪和先锋模范作用。六是开展民族团结一家亲知识竞答和联谊活动。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抒发了爱国情怀,增进了民族团结,坚定了维护社会和谐稳定的决心,凝聚磅礴力量,以稳定优异成绩喜迎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颜蕾 李珍)

图为市审计局、“访惠聚”工作队、新河社区工作人员及居民与国旗合影

图为市审计局、民族团结一家亲对子与国旗合影

图为民族团结一家亲知识竞答现场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