垫江县审计局开展“我们一起过节”走访慰问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13日】
【来源:重庆市垫江县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9月30日,在国庆中秋双节即将到来之际,垫江县审计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到新民镇开展了“我们一起过节”走访慰问主题活动。当天,县审计局39名干部职工分4个小组,分别前往新民镇七桥村、树新村、双河口村、新民村,深入所联系建档贫困户家中,了解他们近期的生产生活情况,共同探讨下一步帮扶措施和帮扶重点。

在慰问中,干部职工与贫困户拉家常、嘘寒问暖,还自备食材和他们一起包饺子,打扫庭院,节日氛围浓厚。活动中,干部职工详细了解了帮扶对象的身体状况、家庭收入、子女就学就业等情况,对他们反映的实际困难,积极出谋划策,想办法解决。本次活动,走访了92户贫困户,为他们解决了45件实事,送去了节日慰问金,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与关怀,希望他们过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

(图为审计人员为帮扶对象打扫卫生)

(图为审计人员与帮扶对象一起做饭过节)

作者姓名:郭娟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