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南京:在审计一线开展“聚力创新、争当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18日】
【来源:江苏省南京市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为切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近日,江苏省南京市审计局组织党员干部在审计现场开展以“聚力创新、争当先锋”为主题的党日活动,活动围绕“我为创新、富民做什么”进行了专题讨论,让党旗在审计一线飘扬。

仙林大学城审计现场,外资处党支部书记马津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江苏省委关于“聚力创新、聚焦富民,高水平建设小康社会”的相关文件精神,以“两聚一高”为主线给支部成员上了一堂微型党课,并和大家交流了学习心得体会:一是要通过政治学习,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二是要牢记我们既是党员又是审计人员,不仅要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更要恪守审计人员职业道德;三是要多花心思钻研业务,以创新的理念来思考工作、以创新的手段来完成工作。

全体参会党员联系审计工作实际,畅所欲言,开展专题讨论,大家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党员、一名审计人员,要将“创新、富民”的理念融入审计工作,一是要在思想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是要以党章、党规严格要求自己;三是要立足本职工作、当好“经济卫士”。(石炜 杨爱梅)

【关闭】    【打印】